澳洲之旅 – 飞机篇

 
 
 
长到这样老,还是第一次坐飞机。本来打算买便宜的 Air Asia 机票,当时 Air Asia 刚好有促销,一个人大概需要 RM 1500 就可以买一个澳洲来回机票了。但看在第一次坐飞机的份上,忍痛买了新加坡航空的机票。听说新加坡航空是区域里面最好的,就很想尝试一下。结果一个人花了 RM 2200 在机票上。
暂时先看看照片,我还有两间公司的账目要赶,没有空打那么多字。 
 
 
 
 
 

第一次坐飞机,运气还不错,可以坐在窗口旁。我的位置是 33K.

 从 Penang 去新加的飞机,没有电视机看的。

 

 

从 Penang 去新加坡,只给吃三文治

 

 

 

从新加坡去澳洲,有得看戏。

 还有给枕头和被单,适合我,我怕冷的。

 

电视机的遥控器,后面有 joystic, 还可以打 game

一开始就给每个人一个热热的毛巾,应该是抹脸的吧

 我的晚餐,很多东西一下

饭后还有冰淇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