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 八月

刚刚买了 Kors, 因为看到有转势讯号,Bullish Counter Attack, 打算赚一两百块就走了,吸取教训,不可以太贪心了。

kors

八月八日:昨晚Kors不能重返MA10,来一个下跌讯号,没办法,卖掉比较好,赚了几十块。kors 1

这只股太好玩了,昨晚有转势讯号,今晚就要Short 它了。tsla

八月十八日: 在Iphone 6 上市之前一定要加码 Apple (AAPL) !! 一定会破历史新高。你看,买太少了:
aapl

八月二十日:在还没有来得及加码之前, Apple 就破了新高。都没有回调到,怎样加呢? Iphone 6 都还没有推出就这样牛了,那么下个月的首卖,一定冲,一定要找机会加码。这一次是非常难得的赚钱机会,而且是包赚的,不能放过呀。
Apple 1

八月二十二日: 刚刚又买了Apple, 还要继续买。有信心苹果的股价还会继续升高。
Apple 2

八月二十八日:等了这么多天,不知不觉到了月尾了,Apple 的股价还没有下。就快九月了,没有时间了,一定要想办法找到最佳的入场点。昨天明明就很靠近我的价位了,但买不到。是时候发挥我的技术本领了。

八月总结:

这么快就到了月尾了,真的是光阴似箭。这个月,尝试了新的投资策略,结果只用了两个星期就不用了,原因就是,这种玩法太累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不适合玩外汇,太累了。接下来的两个星期,用回七月份所用的策略,轻松很多,也是一样的可以赚钱。上个月所犯的错误,这个月还是犯了,但已经尽量减少错误了。现在等待着我的八月份结算单,我也想看看我的八月份成绩。

 

九月四日:等了这样就,成绩单终于出来了。只套利了一些,还有一些还没有套利,下个月成绩单里面就会有。虽然没有达标,但下个月就会把两个月的赚幅呈现出来。本来Baidu赚很多的,就一个错误,让我翻船了。

Aug 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vest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