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 十一月

这个月都有不错的收入,赚了不少,但我应该赚很多的。
开始时,我就 short 了 Bidu, 从高处 short 下来 (看图的第一只箭头),很有信心会赚钱。本来打算只玩两天,应为牛股不会调很久的。就只 short 了 50 unit, 在两天里我就赚了 USD 350. 结果,没有套利,人就是贪心的,为了这个贪字,看到了眼前的利润,把当初买入的‘打算’,都抛到脑后了。这么少的 unit, 可以赚三百多,已经是很多了,我还不走,然后遇到了一只大阳烛,把我的赚幅都吃掉了,反而还输了一千块。好了,甘愿了,我止损了,亏了千多块。
接下来,我就很用心的研究新的方式,让我在几天里面就赚回所亏的钱,还倒赚千多块,好开心。这个方法太好用了,就这样,我的下半个月都是赚钱的,太好玩了。然后我又再手痒了,明知在这牛股里,是不可以 short 的,但为了把我刚研究好的新程式发挥的淋漓精致,我又 short 了 Bidu (见图的第三只向下的箭头)。这一次,我真的是更有信心,我在最高位,short 下来,是赚定了的。结果,我真的是赚了很多,但,我又在没有套利了。当时我错过了最低的买入点,是有一点不甘愿,因为我的方式,是可以赚到最 maximum 的。就是因为这一点的不甘愿,我没有买到,然后Bidu 转势了,我所赚的钱,又化为乌有,这个交易里,我没有赚到钱。看来我很不适合玩 short。
昨晚,我就看准时机,long 了 300 unit 的 Bidu,打算今晚套利一点。

bidu

 

26.11.2014 9.30am

昨晚买了三分之一的Bidu, 赚了一点点。并没有卖在最高位,因为没有得看盘。玩美股就是有一个风险,就是没有得看盘。我只能看那一个钟半的市,之后就要睡觉了。有时候美股在下半场会有巨大的变化,我都在睡觉,根本来不及反应。就是因为这样,每次我都少赚很多,无所谓啦,有赚就好。这个Aapl终于回调了,等了很久。再等它调一点点我就要找机会入场了。哪里会有一直升的股,我才不相信它不会下来。

CFD 5

 

4.12.2014 今天成绩单出炉,比上个月好一点,因为开始玩比较大了。上几个月是一点一点这样买的,这个月就放大来玩。

cfd 11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vest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