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 十二月

昨天在箭头这个价位买了Apple, 终于又再今回去了。Baidu 也调了几天,应该差不多要回阳了。

apple

 

1 Jan 2015,

这个月想试一试新的玩法,就是玩 Buy and Hold。就这样我就拿住了我的那几个股。哪里知道这个月很动荡,很多的赚钱机会,我 hold 住了那些股,就没有钱在玩了,只能瞪着看,看那些机会白白的流失。户口太少钱也不是办法,要想办法再弄一些钱过来。看来 Buy and Hold 真的不是办法,完全发挥不到 CFD的益处。看到机会白白的流失,我又忍不住了,用完我剩下那么一点点的钱,玩了一点点的进出。手头上有赚到钱,真的是不一样的,什么都敢试。看,我把两个月赚的钱都输回去了,没有做到 Consistency 。如果我之前没有赚到钱,我肯定不敢这么做,一下子亏这么多,如果是新手一定是吓到不敢玩了。下一个目标就是要Consistence 的每一个月都赚到相同数目的钱。好了,2014 年,什么玩法都试过了,2015 年呢,就要用那种最能赚钱的方程式来玩,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1月5日:成绩单来了,亏了很多。。Buy and Hold 了一个月,感觉人这的是懒散很多。看来下个月要努力一点了。

Dec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vestment.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