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款 2

这几天马币都创了新低,很吸引人的价位到了,就从美国的户口汇了一点钱回来,准备去买多一点的港股。连三四年都没有动的中国股,竟然在最近破了重要的颈线,让我看了也想丢多一点钱去玩。美国他们真的是很有效率,就用一天的时间罢了,钱就到手了。好了,这一次要汇去新加玻,拿来玩香港股的 CFD。

由于我要汇的钱超过十千,而用网上过账,一天不可以超过十千,没有办法之下我又选择了到银行汇款。经过了上一次的教训 (查阅 汇款) ,为了不再让他们浪费我宝贵的青春,我准备了一切,带了 supporting document,很有信心的去银行汇款。填好了资料,拿了号码,很快就轮到我了。交上了表格,工作人员就帮我处理。还是老样子,他们一定会拿去给后面那一位比较高级的工作人员批准。问题就在这里了,她把我叫去一旁,问我了我汇款的原因。和上次一样,我就解释给她说是汇进我自己的新加玻户口,拿来做投资。她也解释说,现在 Bank Negara 不给人家汇款出国投资股票或者是投资外汇。我就跟她说我几个月前才成功汇款去美国罢了,做什么现在汇去新加玻不能。他就说 Bank Negara 在八月多是已经有寄信通知他们了。她说这里做不到,叫我去试一试其他的银行。我的天,你以为我很有空?每一间银行去问,不就要我花很多时间。ok, fine, 我会去自己上网汇款。回到家,立刻汇款,结果这个很 Cheap 的 Maybank, 竟然有这么烂的 system,要汇款去新加玻,就只可以选择 SGD 和 USD, Oh My God, 我要汇的钱是 HKD 的叻 !! 真的是气死人 !! 被炸到了 !!  ok, fine, 冷静下来,头脑就可以转的很快了。我就想起我有用过 CIMB, 汇款去新加玻,那边可以放很多种 currency 的。一天才可以转账十千,我就立刻过账去我的 CIMB, 明天就可以过去新加玻了。

本来打算进去 print screen 那个 cheap system, 哪里知道过了六点就不能用 TT Transfer 了,太 cheap 了吧 !! 明天补上。

Maybank

我半夜三更都能进 CIMB 的 TT Transfer, 这显示 Maybank 你 真的很 cheap !!
再看看人家给的 currency 选择,Maybank 你自不自卑:

cimb

 

来了,首先 Maybank 会叫你选择你要汇款的国家:

Maybank 1

 

接下来就去到这一页,要你填写汇款的资料。你看你看,这里只有两种汇率给你选,太吝啬了吧,好没有远见。还亏你是马来西亚资产最大的银行。真的是鼠目寸光 !!
Maybank 2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Investment,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