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log Statistics

最近比较有空,就跑去研究研究我的 blog 的读者人数。有趣的是,每一年的统计还保存着。我就去看了看有哪个国家的人看过我的 blog。不知道为什么,小时候就很喜欢看地图和国旗,而且很快就可以把国家的地方和国旗都记下来。还去买了一本世界地图和世界国旗的书,慢慢在那边看。 然后每次都很喜欢看 Olympic,因为大多数的国家都有参赛,然后每次都有显示出他们的国旗,而我很快就可以把那个国家的名称讲出来。看到有不懂的国旗,就赶快去找书,然后把它记下来。
现在科 技发达,什么东西都可以在网上找得到。我对那个 Google Earth 简直是爱不释手。自从有了它,我每一天都在那边‘转’那粒‘地球’。再接下来有了, Google Map Street View,我更加是沉迷与它。我可以坐在那边几个钟,就是在用着这个软件。你一定是觉得我的地理成绩很好的吧,可是情况刚刚好倒反。我的地理每次都是在 past 与 fail 的边沿。地理课上的,完全都不是这些,是的话我一定拿满分啦。

现在看到我的 Site Statistic 有这么多国旗,有点兴奋。看大到的都是很熟悉的国旗,就除了一个没有看过的 Macedonia. 有空去找一找这个国家的资料。Wordpress 这个统计真的是很好,好喜欢。
今天刚刚加了Flag Counter 进去,又可以看到很多国旗了。很可惜之前的是没有算进去的,不要紧, 就从现在开始。

Stats as at 2 June 2016:

sat 1

sat 14

 

sat 15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