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town 2016 股东大会

今天特别早醒,因为要出远门。虽然比预期的时间迟了一点才醒,但也是可以在八点出发。140 km 的路程,我比预期早到了,9.45am 就到达怡宝了。这件 Weil Hotel 很高级。Oldtown booked 了 3 间 ballroom. 一间是 AGM 用的,一间是给人品尝咖啡和吃东西,还有一间关着.

来到了柜台,给了IC, 他们就把 tag 穿在我的手上,然后我就得到了一袋东西,和一张投票的表格。然后就去品尝他们的咖啡。说真的,我是没有喝过 Oldtown 咖啡,因为平时我都很少喝咖啡。这里准备了三种咖啡给股东喝,我当然也全都试了一试。那个 Mocha 口味真的是很香。过后就进去另一个 ballroom 等 AGM 开始。Q&A section 是,那个 Harry Teo 就第一个跑出来问问题。他问了为何 Profit Before Tax 上升 compare to 去年,可是 Profit After Tax 却下降。Director就回答他说那些是 Deffered Tax 的东西,很难跟他解释。过后又有一个人来问了三个问题。Q&A 过后又讲了一大堆东西,我也不知道他们讲什么了。。

这里有三种口味给股东品尝。我比较少喝喝咖啡,就每一种喝一点点。

这些座位都差不多被股东填满,还蛮多人出席的。

 

今年的 Door Gift。 每个人得到一包白咖啡,和两个杯。两个杯都是一样的。

 

投票用的,投下你的票,然后放进他们的投票箱。

东西都很好吃,尤其是那个小小粒青色有椰的,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吃完东西就回去看投票的结果。过后就完毕。

由此可见,小股东的力量真的是非常的渺小。

在楼下看到董事们的车。

 

连 Caperpie 也要出席股东大会也。
img_2016-09-08-12344243

Gallery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