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Hotlink 卡 的 CRT package

SPM Seminar

全马首创的教学方式 The best way to teach physic, first in Malaysia, FB Contact

去年我开始用两张电话卡,原有的是后付卡,然后开始用一张预付卡,纯粹是上网用途。很久没有使用预付卡了。距离上次的使用,是十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对于那些配套不是很熟悉。在网上搜索了一番,还是用回以前用的 Hotlink卡。再加上我是 Maxis 用户,就买了一张 Hotlink 预付卡,觉得它们的覆盖率比较广,用习惯了。随便选了一个号码后,就直接当场使用了。开机后,就立刻受到第 1 的讯息了(pic 1): You’ve received 2 months Free Trial of CRT DIY Package. bla… bla…. bla….  当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可是看到 Free 就没有去理会,可是过后就中招了。两个月过后,谁还记得这个讯息喔。。。 然后就收到这个讯息 (pic 2): CRT DIY Package will renewed on …. bla… bla…. bla…. 当时看到会觉得奇怪,我又没有去按到任何东西,没理由它可以扣我的钱来更新配套吧。然后我就固执的坚信我在没有我的允许之下,我的钱是不会被扣的。然后第二天起身,就发现到我的预付卡里面的钱真的是被扣 RM 3 了也 !!!! 为何会有这种事情发生,有被骗的感觉。我自认我不会被骗的啊。这时,感觉我的智慧跌入了谷底。在不阻止的话,我每个月都会白白的被扣 RM 3了。一年就 RM 36 了。RM 36 块足够让我支付 4 次的股票交易费了。

Crt 0

过后我很不服气的直接上去它给的网站,然后花了两分钟的时间将它 K.O. 掉。删除过后你会收到一个确认的讯息 (pic 3)。我以为我是倒霉被选到,才被坑了 RM 3, 过后就没有去理会了。
过了不久,我又换了另一张 Hotlink 预付卡。同样的事情又在发生,收到了同样的讯息,又来坑钱了。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是每一张 Hotlink 预付卡都会有这样的坑钱计划 !!! 别的预付卡我没有试过我不知道,但我可以很肯定 Hotlink 卡一定有。这次我一回家,就把它干掉了,以免我又忘了又中多一次。
Crt 1Crt 3-1Crt 3-2Crt 4Crt 5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